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天主教神父因被指使用 Grindr 而辞职

互联网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24日 11时16分 星期六

来自
美国天主教主教会议的秘书长、事实上美国职位最高的非主教神父 Monsignor Jeffrey Burrill 在被指使用同性恋社交应用 Grindr 后辞职。他使用 Grindr 是通过去匿名数据曝光的。移动运营商会向数据中介出售位置数据,数据中介在聚合不同来源的数据之后将其出售给不同类型的买家,包括广告商、执法机构,甚至还有赏金猎人。一家报道天主教的新闻媒体 The Pillar 获得了 24 个月的应用使用和应用位置数据,其中就包括了 Grindr,发现 Burrill 在其经常活动的位置频繁登陆 Grindr,这些位置包括了天主教主教会议办公室、住宅和会议室,以及他出席的活动地点。去匿名化数据披露在这些位置现身的一个移动设备——很可能是 Burrill 的手机——几乎每天都使用 Grindr。与手机相关联的数据还显示他经常访问同性恋酒吧,甚至他在公务出差期间也会访问。The Pillar 在发表文章前通知了天主教主教会议,天主教主教会议随后宣布了 Burrill 的辞职。这可能是首次一位公众人物的在线活动被通过聚合数据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