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首例新冠死亡病例的出现时间更早

医学 USA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8月24日 17时28分 星期二

来自
最新发现可能重塑我们对于新冠病毒早期流行过程的理解。根据死亡记录回溯,全美各地、特别是加利福尼亚州的首例新冠相关死亡病例发生在 2020 年 1 月,比之前的结论提前数周,而且官员当时就知道新冠病毒已经开始传播。此前人们一直认为圣何塞居民 Patricia Dowd 死于 2020 年 2 月 6 日是美国首例新冠病毒致死病例,而她在哪里感染、如何感染仍是个未解之谜。此外人们对于美国国内新冠疫情最早一批受害者的情况也知之甚少。The Bay Area News Group 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下辖国家卫生统计中心(NCHS)的临时冠状病毒死亡病例中发现了关于首批感染者的资料,这份被广泛认定为权威依据的报告也在与各州及联邦公共卫生官员的沟通后得到确认。但由于隐私问题与疫情管理政策的激烈争论,首批感染者的姓名、确切居住地点及个人情况均未公开,令不少卫生专家感到沮丧。首例死亡发生在 2020 年 1 月这一事实,将改变 COVID-19 病毒登陆美国的时间。美国的首个病例记录于 1 月中旬。2 月下旬,美国报告的首例死亡病例也与旅行有关。卫生统计中心最新公布的首批死亡病例包含 6 例新近发现的病患,可以看到美国在 1 月 5 日至 11 日(即 2020 年的第一个完整自然周)已经出现了首例新冠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