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亚马逊决定为美国小时工全额报销大学学费

商业 教育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9月10日 16时28分 星期五

来自
电子商务巨头正在效仿其他美国大型企业,希望通过教育福利或者更高的薪酬待遇从紧张的就业市场中吸引雇员。从 2022 年 1 月开始,亚马逊表示将为其运营网络中工作满 90 天的小时工支付大学学费、杂费及课本费,同时为员工提供高中文凭课程、GED 以及英语第二语言认证。这里所说的运营人员,包括亚马逊庞大仓储与配送中心网络内的员工。亚马逊表示,这项福利将适用于全美数百家教育机构。最近几个月来,包括沃尔玛和塔吉特在内的零售行业竞争对手也在加强自己的教育福利。Target 公司在 8 月推出一项计划,将为指定学校的副学士学位及本科学位报销费用。沃尔玛在 7 月表示,他们将为沃尔玛及山姆会员店的员工支付 100% 大学学费与书本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