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公布新压缩技术 Superpack

书籍 数据存储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9月14日 19时50分 星期二

来自
Facebook 透露了被称为 Superpack 的新压缩技术。通常情况下,随着开发者加入越来越多的代码,应用程序的体积会越来越大,最终体积会大到不可接受。压缩是最小化应用程序体积的方法之一。但仅仅靠压缩也无法遏制一个功能日益膨胀的应用体积,因此 Facebook 开发了 Superpack,结合了编译器分析和数据压缩,发现传统压缩工具之外的体积优化方法。Facebook 称,相比 Android APK 默认的 Zip 压缩方法,Superpack 能将 Android 应用的体积缩小 20% 以上。它旗下的应用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 和 Messenger 已开始使用 Superpack。目前 Superpack 仅支持 Android 平台,它正着手支持 iOS 平台,并计划将其开源,让每一个人都能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