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70% 的千禧一代是月光族

商业 USA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9月30日 17时50分 星期四

来自少年地球护卫队:决战外星人
千禧一代的钱包扁扁的。根据 PYMNTS 和 LendingClub 的一项调查,70%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是月光族,该调查基于 28000 多名美国人的经济数据和人口普查平衡数据的分析。调查发现,大约 54% 的美国人属于月光族,但千禧一代最猛。相比之下,只有 40% 的婴儿潮一代和老年人说他们是月光族,所占比例是所有世代人里最小的。报告称,月光现象反映了经济需求和愿望,月光现象同样也反映了收入或财富水平。年龄和家庭状况也是个重要因素。这也解释了今年 25 岁到 40 岁的千禧一代为什么苦苦挣扎。

千禧一代中最年长的毕业后即面临 2008 年金融危机中萧条的就业市场,十几年后,他们中的许多人仍在努力应对大衰退的残余影响,他们艰辛地创造财富,同时还要负担住房和医疗保健等方面不断飙升的费用,他们还背负着美国学生贷款债务的大份额。新冠疫情可以说又给他们的计划上补了一刀,他们在 40 岁之前就经历了第二次经济衰退和第二次住房危机。报告承认,千禧一代感觉身心俱疲,新冠疫情是个重要因素。千禧一代手头不那么宽裕的原因似乎是外部经济环境、不稳定的人生阶段和一些消费习惯加在一起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