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黑客将《质量效应1》DLC 移植到《传奇版》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1月08日 12时50分 星期一

来自量子魔术师
今年五月,BioWare 发布了《质量效应传奇版》,包含了《质量效应》系列三部曲的几乎全部内容,除了《质量效应1》的 DLC “Pinnacle Station”和《质量效应3》的多人模式外。Pinnacle Station 由 Demiurge Studios 工作室开发,2009 年发布,为游戏加入了一个秘密的军事训练基地,指挥官薛帕德可以领导他的小队在这里执行特别训练。BioWare 解释说,它丢失了源代码,Pinnacle Station 加入到传奇版的唯一方法是重写,这么做太得不偿失,开发团队会在这上面浪费 6 个月时间。时隔近六个月后一群黑客帮助 BioWare 完成了这个任务,他们也没有源代码,其方法是将一代的 DLC 移植到传奇版,ME3Tweaks group 通过博文介绍了他们的移植过程Mod 发布在 Nexusmods 网站上。11 月 7 日对 《质量效应》粉丝来说是 N7 Day,BioWare 正在开发《质量效应》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