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科学家捕捉幽默感最初出现的时间

科学 Idle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1月23日 20时16分 星期二

来自蓝莓村
布里斯托尔教育学院的研究人员试图确定早期发育中存在哪些类型的幽默感以及不同类型幽默感出现的年龄。该团队创建了一个早期幽默感调查(EHS),包含 20 个问题,他们要求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671名 0 至 47 个月大的儿童的父母花 5 分钟完成关于他们孩子幽默感发展的调查问卷。该团队发现,报告中儿童意识到幽默的最早年龄是 1 个月大,估计有 50% 的儿童在两个月大的时候意识到幽默, 50% 的儿童在 11 个月大的时候会制造幽默。该团队还发现,一旦孩子开始制造幽默,他们会经常这样做,有一半的孩子在过去三个小时内开过玩笑。在接受调查的儿童中,该团队确定了 21 种不同类型的幽默感。一岁以下的儿童会意识到身体、视觉和听觉形式的幽默。这包括捉迷藏游戏(例如躲猫猫)、挠痒痒、做鬼脸、身体幽默(例如,把头伸进腿里)、有趣的声音和噪音、追逐和错误地使用物体(例如,把杯子放在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