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黑匣子将记录地球文明的毁灭

Idle 地球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12月07日 14时58分 星期二

来自巨石苍穹
2022 年初,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西海岸的花岗岩平原上将建造一个坚不可摧的黑匣子。它的使命是记录我们应对气候灾难的每一步,为未来文明提供记录,帮助他们理解是什么导致了我们的灭亡。该项目由营销传播公司 Clemenger BBDO 与塔斯马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领导,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已开始在其网站上收集信息。建筑物设计为公交车大小,由三英寸厚的钢板制成,顶部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内部装满了存储驱动器,用于收集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数据,例如大气的二氧化碳水平和平均温度。它还会使用算法在网络上搜索推文、帖子、新闻和标题。ABC 表示,开发商估计存储空间将在 30 至 50 年内耗尽。已有计划增加存储容量并提供更长期的解决方案,但目前尚不清楚建筑物将如何维护——在文明终结之前如何更换太阳能电池板,这些驱动器能否支撑几十年以及如何免于遭到恶意破坏。它的位置偏远,距离最近的主要城市大约四小时车程,这是一重防护——但它是否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