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世嘉出售全部街机业务

游戏 经典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1月30日 21时39分 星期日

来自外星人
日本秋叶原将不会再有冠以世嘉名字的街机游戏店了。世嘉在 1966 年推出了它的第一款街机 Periscope,此后一直是街机行业的主要成员。即使过去二十年街机在世界各地持续衰落,它仍然在日本游戏文化中占据重要地位。但 2020 年新冠疫情爆发之后,日本的街机也开始衰退。世嘉在当年年底将 85% 的街机业务出售给了 Genda。随着新一轮新冠变种的流行,世嘉将剩余的股份全部出售给了 Genda。世嘉街机商标将更名为 GiGO。Genda 董事长 Takashi Kataoka 表示,GiGO 代表 Get into the Gaming Oasis。虽然世嘉结束了运营街机的 56 年历史,但它仍然会继续制作街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