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Meta 透露元宇宙 AI 项目

人工智能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2月24日 13时52分 星期四

来自守卫者
Facebook 母公司Meta 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周三表示,公司正在进行人工智能(AI)研究,以通过语音生成世界,改进人们与语音助手的聊天方式,并在不同语言之间进行翻译。他勾勒出了建立元宇宙的关键步骤。扎克伯格押注元宇宙将接替移动互联网。元宇宙是一个未来主义的想法,即用户可以在其中工作、社交和游戏的虚拟环境。扎克伯格说,Meta 正在研究一类新的生成式 AI模型,它将允许人们描述一个世界并生成它的各个方面。在一个预先录制的演示中,扎克伯格展示了一个名为 Builder Bot(YouTube)的 AI 概念,他以一个无腿的 3D 化身形象出现在一个小岛上,并发出语音命令来创建一个海滩,然后添加云、树甚至野餐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