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波士顿动力的物流机器人开售

商业 科技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3月31日 16时00分 星期四

来自月缘
波士顿动力的物流机器人 Stretch 开始预售,但交付时间要到 2023 年和 2024 年。Stretch 不同于该公司更知名的类人机器人 Atlas 和四足机器人 Spot,它专为搬运工作进行了优化,能以每小时 800 箱的速度,将重达 23 公斤的箱子从卡车后部搬运到传送带上。有经验的工人也可以以类似的速度搬运箱子,但不能持续一整天,而 Stretch 可以工作 16 小时才需要再次充电。公司 CEO Robert Playter 表示,目前物流面临的挑战包括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障碍,Stretch 能让物流更高效和更可预测,以及更安全。Stretch 的早期采用者包括了 DHL、Gap 和 H&M。其中 DHL 已经与波士顿动力达成了价值 1500 万美元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