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开始将 Duo 变成 Meet

Google Idle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04日 19时07分 星期四

来自失忆者
Google 今年 6 月宣布合并 Duo 和 Meet 为单一平台,以后只有 Meet 没有 Duo,Duo 的所有功能会整合到 Meet 上。Duo 和 Meet 都是视频通话应用,但前者更倾向于一对一视频通话,而后者则是更多类似 Zoom 的视频会议和群聊应用。Duo 拥有很多 Meet 没有的功能,它可以使用电话号码直接打电话给某个人,它更类似于苹果的 FaceTime。从本周三开始 Google 推送更新将 Duo logo 变成 Meet 的图标。从 9 月份开始,下载 Google Meet app 将获得 Meet 和 Duo 的组合功能。未来几个月 duo.google.com 将重定向到 meet.google.com/calling。但 Googe 在继续让用户感到困惑,旧的 Meet app 更名为 Meet Original 并最终淘汰,新的 Google Meet 其实源自 Duo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