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itHub Copilot 可能是完美的编程考试作弊工具

教育 人工智能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2年08月22日 15时15分 星期一

来自西塔甘达
微软的代码建议完成工具 GitHub Copilot 可能是完美的编程考试作弊工具。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的 CS 教授 Emery Berger 对教师发出警告,认为 Copilot 就像是学生带着乌兹枪去参加刀战,让传统的编程考试变得毫无意义,因为 Copilot 知道所有答案。对使用 Copilot 的学生而言,教师的课程目标就像是敲一下 Tab 键去生成期望输出的代码。Berger 称,Copilot 不同于在编程问答社区 Stack Overflow 搜索答案,你能在网上找到示例代码,教师也能这么做,然后可以用剽窃检测工具对比下代码。Copilot 能生成网上没有的代码。他认为编程教学需要适应这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