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PHP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11月29日 23时14分 星期日
来自人猿泰山之神秘豹人
PHP 语言项目释出了一次重大更新 PHP 8.0。新的特性包括:命名参数,仅指定必填参数跳过可选参数;可用 PHP 原生语法来使用结构化的元数据;更少的样板代码来定义并初始化属性;可用原生支持的联合类型声明取代以前的 PHPDoc 声明类型的组合;Match 表达式;Nullsafe 运算符;字符串与数字的比较更符合逻辑;内部函数类型错误的一致性;引入了两个即时编译引擎,其中 Tracing JIT 在综合基准测试中显示了三倍的性能, 并在某些长时间运行的程序中显示了 1.5-2 倍的性能改进;等等。
游戏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11月29日 22时21分 星期日
来自星髓
第 79 届世界科幻大会将于 2021 年 8 月 25 日在华盛顿特区举办。除了评选最佳长中短篇小说,以及影视剧外,雨果奖还将首次也可能是唯一一次评选最佳游戏。评奖委员会为 2021 年特设了游戏类别,原因是疫情让人们在 2020 年花了大量时间去玩游戏,这个奖项将让粉丝有机会选出过去一年富有意义、令人愉快和非同寻常的游戏。目前最佳游戏奖项并非是永久性的,但雨果奖研究委员会正在考虑把最佳游戏或互动体验作为可能的永久性奖项类别。
安全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11月29日 21时32分 星期日
来自千与千寻
Crypto AG 之后又一家瑞士加密设备公司被指与美国情报机构合作。瑞士公司 Omnisec 是 Crypto AG 的主要竞争对手,成立于 1987 年,生产语音、传真和数据加密设备。加密专家 Ueli Maurer 教授曾是 Omnisec 的顾问,他透露美国情报机构 NSA 在 1989 年通过他接触了 Omnisec。该公司的 OC-500 系列设备出售给了多家瑞士联邦机构,而瑞士当局直到 2000 年代中期才知道这些设备是不安全的。多家瑞士公司也收到了纂改过的设备,其中包括瑞士最大的银行瑞银集团。瑞银拒绝置评但表示没有迹象显示当时有敏感数据暴露。多名政客呼吁对此展开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