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科技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19年11月30日 20时40分 星期六
来自羊皮纸迷踪
原计划 2020 年交付的波音 777X 型飞机在今年 9 月进行的压力测试中发生了舱门脱落,报道称问题比此前所想象的要严重得多:不仅一个舱门破裂,更严重的是紧急出口周边的整个结构损坏。一位知情人称“这意味着结构上的失败”。美国航空管理局(FAA)已着手进行调查。目前尚不清楚的是,新出现的问题会对波音 777X 客机通过检测产生何种影响。该飞机的检测合格证已经推迟了几个月。按照计划,首批 777X 新型客机应该在 2020 年交付使用,但上月被推迟到 2021 年年初​​。现在,这一新的超远程飞机的交付期可能会进一步延迟。波音公司已经获得了近 340 架 777X 机型的订单,其中包括汉莎航空、阿联酋航空、新加坡航空和卡塔尔航空公司。
科学
ai(3896)
发表于2019年11月30日 20时35分 星期六
来自伦敦场地
根据发表在《The Journal of Clinical Endocrinology & Metabolism》期刊上的一项针对进餐时间、代谢健康和运动是如何相互影响的研究,空腹锻炼会增强运动带来的健康益处。这项研究选取久坐的男性作为研究对象,让他们进行适度的蹬自行车运动,研究结果表明,我们是否、以及何时进餐可能会影响运动效果。一般而言,任何运动都对我们的健康有益。但研究人员怀疑,进餐时间也很重要。在锻炼过程中,运动中的肌肉需要燃料——主要是以燃烧糖(葡萄糖)或脂肪的形式。这种燃料可以来自于我们最近吃进的食物,也可以来自我们身体中储存的脂肪和糖类。我们所有人都有脂肪储存,其中一些藏在肌肉中。如果积累得过多,这种肌肉脂肪就会造成问题。过多的脂肪会导致胰岛素抵抗、高血糖以及二型糖尿病和其他代谢疾病的风险增加。
长城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19年11月30日 19时06分 星期六
来自穿越黑暗之门
网信办发布了《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禁止使用深度学习或虚拟现实技术制作发布假新闻。《规定》将于 2020 年 1 月 1 日施行。
第十条: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提供者基于深度学习、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新应用上线具有媒体属性或者社会动员功能的音视频信息服务,或者调整增设相关功能的,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开展安全评估。
第十一条 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提供者和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使用者利用基于深度学习、虚拟现实等的新技术新应用制作、发布、传播非真实音视频信息的,应当以显著方式予以标识。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提供者和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使用者不得利用基于深度学习、虚拟现实等的新技术新应用制作、发布、传播虚假新闻信息。转载音视频新闻信息的,应当依法转载国家规定范围内的单位发布的音视频新闻信息。
第十三条 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建立健全辟谣机制,发现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使用者利用基于深度学习、虚拟现实等的虚假图像、音视频生成技术制作、发布、传播谣言的,应当及时采取相应的辟谣措施,并将相关信息报网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等部门备案。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19年11月30日 17时56分 星期六
来自来自12个星球的敌人
新成立的私募股权公司 Ethos Capital 从 Internet Society(ISOC)收购.org 域名管理机构 Public Internet Registry(PIR)的交易引发了广泛关注,不仅仅业内关注,甚至也吸引了主流媒体的关注,多个非盈利组织还发起了请愿。Ethos Capital、ISOC 和 PIR 三方打破沉默,建立了一个叫 Points About .org 的网站来回答用户关心的问题。根据三方的声明,.org 的年费不会以超过 10% 的幅度上涨,目前 .org 的年费为 10 美元,这意味每年的涨幅不会超过 1 美元。此前 ICANN 同意 PIR 放开涨幅限制,即允许不受限制的涨价。ISOC 和 Ethos Capital 还披露双方达成的交易价格是 11.35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