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安全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10月23日 23时48分 星期六
来自薄红天女
电邮服务 Fastmail、Runbox 和 Poste 正遭到大规模 DDoS 攻击,攻击者要求支付比特币以停止攻击。Runbox 称,攻击流量超过了 50 Gbps,间歇性的屏蔽了客户对其服务的访问。向勒索者支付金钱并不能保证未来不会发生类似的攻击,只能让此类攻击变得更具有吸引力,增加未来发动 DDoS 攻击得可能性。相同得勒索者还攻击了 Fastmail 和 Poste。
医学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10月23日 20时46分 星期六
来自差分机
印度新冠疫苗接种数量突破 10 亿剂,相比今年初因 Delta 变种感染人数激增医院瘫痪的情况,现在堪称是一个里程碑。在印度符合接种条件的成年人口中,约 75% 至少接种了一剂,30% 完成了两剂接种。印度是在中国之后第二个接种数量突破 10 亿剂的人口大国。中国的新冠疫苗接种在八月底突破了 20 亿剂次,8.9 亿人完成全程接种。印度官员表示,第二剂接种是目前的优先事项。
互联网
1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10月23日 16时01分 星期六
来自继位之争
YouTube 上的教学视频市场已经饱和,一名教师认为成人视频平台上此类视频存在很大的空白,他因此决定将自己的微积分课程视频上传到Pornhub。结果他成功了,他的视频获得了 160 万浏览量,并为自己的付费在线课程找到了更多客户,年收入达到了 25 万美元以上。Pornhub 社区也接受了这位教师,视频下的留言大多比较友好,有用户表示数学期末考试要用到。他的微积分视频包括了三个部分(1) 极限篇、连续篇、微分篇、微分应用篇;(2) 积分前篇、积分后篇;(3) 数列与级数、多变量函数微积分、向量微积分。第一部分是免费的,第二和第三部分则要付费。
苹果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1年10月23日 15时44分 星期六
来自异形:痛苦之河
苹果更新了它的《App Store 审核指南》,删除了“开发者不得使用从 app 内获得的信息将个人用户定向到 app 之外的位置,以使用 app 内购买项目之外的购买方式 (例如,个人用户在 app 内注册帐户后,向这位用户发送介绍其他购买方式的电子邮件)。”苹果是在 8 月份宣布它允许应用开发者为客户提供无需支付佣金的直接购买方式。剔除相关条款兑现了这一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