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医学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2年06月26日 23时59分 星期日
来自羚羊与秧鸡
根据发表在《科学》期刊上的一项研究,科学家报告了迄今为止最全面的衰老和长寿研究成果,其中包括在野外收集的来自全球 77 种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的 107 个种群的数据。 研究人员首次记录到海龟、鳄鱼和蝾螈的衰老率特别低。研究发现,保护性表型,如大多数海龟物种的硬壳,有助于减缓衰老,在某些情况下其衰老甚至“可忽略不计”。此次研究结果表明,动物调节温度的方式——冷血与温血,并不一定表明其衰老速度或寿命。保护性表型假说表明,具有赋予保护作用的物理或化学特征,如盔甲、刺、贝壳或毒液的动物衰老速度较慢且寿命更长。研究小组证明,这些保护性特征确实使动物衰老得更慢,并且在物理保护的情况下,它们比没有保护性表型的动物活得更长。研究人员解释说:“这些不同的保护机制可降低动物的死亡率,因为它们不会被其它动物吃掉。因此,它们更有可能活得更久,这给衰老带来更慢的压力。我们发现了对海龟保护表型假说的最大支持证据。这再次表明,作为一个群体,海龟是独一无二的。”
PHP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2年06月26日 23时27分 星期日
来自永生粮
180 个国家的逾 7.3 万名开发者参与了 Stack Overflow 的年度开发者调查。结果显示 Rust 连续第七年成为开发者最喜欢的编程语言,其次是 Elixir、Clojure、TypeScript 和 Julia。JavaScript 仍然是最常用的语言,其次是 HTML /CSS、SQL、Python 和 TypeScript。Phoenix 成为开发者最喜欢的 Web 框架,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和 COBOL 仍然是开发者最讨厌的技术。开发者最常用的操作系统是 Windows、Linux 和macOS,微软 Windows 的 Linux 子系统的使用率从 2021 年的 3% 增加到了 14%。在调查的开发者中,只有 15% 是完全线下办公,43% 是完全远程工作,42% 是混合工作,员工人数低于 20 的企业更可能线下办公,而员工人数超过 1 万的大型企业更可能混合办公。
USA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2年06月26日 19时38分 星期日
来自白鸟异传
美国参议员 Cynthia Lummis(R-WY)在 GitHub 上公布了准备提出的加密货币监管法案 Responsible Financial Innovation Act,目前吸引了 56 个 Issues 和 21 个 Pull requests,其中很多是恶作剧性质的。也有人在认真讨论,认为作者需要遵循 GitHub 上发布内容的模式。还有人提议对工作量证明(Proof of Work,PoW)加密货币征收挖矿税。工作量证明货币如比特币在挖矿过程中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因此引发了很多争议。GitHub 采用的 Git 版本控制系统可以跟踪所有变化,有人提议在法律制定和法案起草过程中强制使用 Git,能让人们更容易的了解变化。